Sunday, March 8, 2009

想对家人说的话

从小到大,我的父母都从不管我,也没有时间照顾我。然而,我的童年记忆里,只有我的祖母,祖父和从小玩到大的妹妹和表姐。我从没感受到父母的爱,他们只是懂得怎么给我零用钱。他们每次早出晚归,造成我和他们聊天/讲心事的时间也变少了。他们不曾问我在学校怎么了,等等。不过,我的祖父祖母,都会时时刻刻照顾我。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,而且是非常严重。我的祖父背我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。祖父那时已经60多岁了,不过他还是这么的照顾我。我想对祖父母说一声:“谢谢您!”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,你的祖父母一定是很令人尊敬的长辈,所以你才会对他们有他们深厚的感情。不过,父母早出晚归工作,归根究底,也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。或许,他们不是不要和你聊天,而是确实工作透支过度,所以回家后只想好好休息。也许你会听不进去这番话,但天下父母心,相信没有任何一个父母是不爱子女的,只是各人表达方式有所不同罢了。
    P/S: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太啰嗦。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