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我来向你介绍我的偶像

我的偶像是今年7岁的ConnieTalbot. 有可能你会觉得奇怪。为什么我的偶像回比我小呢?虽然她年纪仅仅7岁,不过她的歌声曾打动很多人的心呢!她在6岁时,去参与了Britain's Got Talent。虽然她美的冠军,不过评判们都为她而骄傲。她的妈妈也为她骄傲。还记得有一次我在Youtube看她在Britain's Got Talent的表演中,其中一位评判还在她唱歌的时候哭了!我把它当成我的偶像因为她年纪小小就可以唱得这么动人!别人还称他为“天使的歌声”!

1 comment:

  1. 谢谢你与大家分享了这么精彩的录像,让大家可以聆听这位小女孩犹如天籁一般的歌声。而你也向大家示范了孔子“不耻下问”的学习精神,乐于向他人学习。

    ReplyDelete